close

這陣子我放棄惹好多好多

      也被好多好多給放棄

只能說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在犀利人妻中我學到惹一句

你只是在 「嚮往叛逆 卻無法真正叛逆」

或許我就正處在這狀況下捌!!

我獲得惹 自由 也失去惹 心

對好多好多事都不在有心

老話一句

「天冷 手冷 心更是心灰意冷」

無知覺...

沒人懂我的難過

我的難過也沒必要懂...

DSC07557.jpg  


現在唯一能讓我在乎的也只剩下他們捌!

我那四個寶貝女人!!

奶瓶兒、暄暄兒、蚊子兒、奶渣兒

1837413631.jpg      

1.奶瓶兒:

對不起~那天讓你失望喏

也原諒我你對我的相信!

該說的今天我也對你說惹

請你懂!!我也想要董你們!!謝謝

2.暄暄兒:

我懂你想保護大家的個性

謝謝你也把我們視為重要的 所以才會這樣

但如果今天你真的也懂我的個性

就不會把我說的那樣

保護人是件好事!但是非對錯的觀念也要有!!

我知道我們倆的個性都很硬!!

也請你原諒我...謝謝

 

3.蚊子兒:

嗯嗯...想對你說的就是

很慶幸從國中上來已些是還是沒變

也希望你跟馬桶能好好溝通相處

人不是不會變 或者

最初愛戀的美好遮蔽惹雙眼

這是誰都有可能會犯過的錯誤

如果你們彼此都珍惜這段感情

就一定會有磨合

有些事也是從吵架中去發掘的

去更了解彼此 才會互相改變阿^^

但希望這種磨合出來的事好結果!!!

 

4.奶渣兒:

對不起ˇ那天讓你難受喏...

電話中我該講的該道歉的也說惹

但今天你如果也懂我的個性的話

也請原諒我

我也是為你好...

決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幫外不幫裡

你也別都傻傻的

我們都會很心疼你

你唷~可是我們的寶!!!

 

 

我想對你們說 很謝謝到這時候

我還擁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