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其實同樣在顫抖
Hebe:但我能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    
Selin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亦儒和東城: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東城:我的心
亦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吳尊和亞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亞綸:我的心
亦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合: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Selina: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Ell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Hebe: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WOW~

亞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亦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東城和吳尊: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吳尊:我的心
亦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合: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合: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亦儒和亞綸: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合: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亦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合: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S.H.E:謝謝你如此溫柔
Ella:點著笑容的燈火
Selina: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S.H.E:還未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