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18.jpg  

心有多累 多疼 多痛 多難過
眼睛哭紅 哭腫 哭酸
都是難以抉擇的答案
我只是想要個好結局
難到不行嗎?!
難道我就是沒這個資格嗎?!
難道我就這麼失敗嗎?!
看起來沒事的眼前
在背後是多麼的心酸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想一覺醒來都是那麼的順眼順心
是我想要的人 事 物
老天爺就不能眷顧我 和我希望的人嗎?!


DSC07049.jpg 
有人說當人是上輩子修來的 你該高興

可是當惹人 卻必須面對社會的一切
 
 
生活的酸甜苦辣 社會的人心險惡
愛情的滋潤痛苦 家庭的快樂幸福
 
 
這些所謂人類的考驗....
 
 
讓我希望自己能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