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的是  Down  到爆炸喏!!!!!!!!!!!!!!!!!   

 

開始事件

 

1. 該說電腦濫呢?! 還是要說程式太爛喏!!

 

搞到雙方口氣都很差,不高興!!!

 

DSC06956.jpg 

 

 

2. 跟貓吃醋!! 對自己也很無言.... 不高興!!!

 

DSC06914.jpg

 

 

3. 我們就比較衰小,隨你心情變化來做事情是怎樣?!!!

 

(我+另2個美女)

 

但我真的很無辜,所以我只抱怨自己的妝就好...

 

(無辜到我多愁善感喏,對自己也無言...  )

 

只是畫個底妝,就又被你較去教官室,那你前兩天不就眼脫沒看到我也化妝嗎?!!!

 

(一直都是淡妝而已,上班麻...妝濃艷抹的幹麻 =='')

 

所謂的教官真的有公平? 沒有偏護?  ← 不列入討論

 

怎麼都只會從學生狀況來下手,沒有想過老師也會有問題的嗎?!

 

最大問題: 情緒化!!!!!!!!!!!!!

 

請不要把個人情緒隨意加壓在學生身上!!!  不高興!!!

 

DSC06891.jpg 

 

 

4. 幹!很想對那男子說,我拿她的班表給你啦!!!

 

今天來又帶著85.c 的飲料 (在那工作了不起嗎,我們店飲料也很多=ㄦ=)

 

不是她來上班你很失望嗎?! 故意想找我碴嗎?!!!

 

手殘打翻飲料是什麼意思的麻!!! 不高興!!!

 

DSC06934.jpg 

 

 

5. 打爆自己又破功惹!!! 不高興!!!

 

DSC06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