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1.JPG 

我染的漂不漂亮

 

其實已經有段時間很安分惹

 

只是累積下來

 

也是會在一次失去惹理智

 

我不想

 

但我控制不了

 

到極為痛楚

 

就等於上惹麻藥

 

不痛不養

 

或許哪天殺惹自己都不覺得會痛捌

 

 

 

 

 

有人關心我會問

 

怎麼惹?!

 

那我會說謝謝你的關心!!

 

 

 

有人不關心我會問

 

應該說不會問

 

但心裡想法應該有可能會os

 

那我會說你住海邊?

 

 

 

 

 

 

 

 

 

 

 

 

 

我只想說

 

不管多累,我都希望我能維持

 

不管多累,我都希望我能調適

 

不管多累,我都希望我能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