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揪團定東西喏

 

這回定的鬆餅捲今天終於送來喏!!!

 

但跟阿星我說好預定送來的時間不一樣

 

希望大家的捲沒有壞掉~"~

 

而且好死不死的前幾天教官才

 

宣佈說 不准外定團購送來學校

 

今天去拿的真是膽跳驚心阿~

 

還被警衛伯伯小念惹一下(謝謝通融XD)

 

開始進入狀況摟!!!!

 

DSC08619.jpg 

這是今天送來的箱子(3箱=30條),被我拆解惹XD

 

DSC07447.jpg 

DSC07448.jpg

它有分大小條!!

 

因為阿星我訂的是小條的

 

然後當下又忘記拍下大條的樣子,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有要到照片,我在補上!!)

 

但阿星我可以建議大家定大條的比較划算

 

 DSC07450.jpg

DSC07451.jpg  DSC07452.jpg

這是阿星我訂的口味!!!(提拉米蘇&草莓)

DSC08617.jpg 

這是奶渣兒的巧克力口味噢!!

小么的抹茶忘記拍喏~

謝謝他們倆分給大家吃!!

 

DSC07449.jpg 

它的盒子真的很好看又很可愛唷!

DSC07453.jpg 

這是為購買大條者所準備的袋子

 

既美觀又漂亮又實用

 

而且有2款提供大家唷!!!

 

雖然阿星我自己沒注意只留喏一種= ="

(但我還是會補照上來的=ˇ=)

 

但訂購小條者的人也不必擔心

 

你有仔細重頭看到尾阿星我的照片的話

 

也是有看到小條它是可以手提的!!

 

這可是非常貼心的小設計唷~!

 

接下來阿星我的個人對於這商品的評價

(以5顆愛心為最高評價)

 

外觀(盒子):♥♥♥♥

      (蛋糕):♥♥♥

盒子的外觀材質真的算不錯

 

蛋糕的外型就稍微小小的失望喏

 

拿到時並沒像照片上的那型好看

 

接下來鬆餅捲的口感

 

由於阿星我指訂惹2種口味

 

又加上今天只吃惹同學的2種口味外

 

其餘的可能就要靠自己去評斷喏

 

草苺: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由於酸酸的剛好和甜味中和,所以並不會太甜而感覺到膩.而且中心點還有實實在在的草莓唷!!

 

抹茶:外圍是抹茶奶油/中心點是紅豆,兩樣東西搭起來並不會不搭嘎!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帶有點香氣和清爽感!

 

巧克力:外圍巧克力奶油/中心點是巧克力+核桃(應該是啦),中心點的巧克力帶點苦苦的但並不會苦澀到你吃不了,吃的同時也會吃到種小顆粒的口感,正確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提拉米蘇:外圍就像你再外頭買的提拉米蘇的口感是一樣的/中心點我有點難形容,但阿星我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知道是正常還是沒冰擺太久壞喏??! 希望是正常的!!!

 

要是說這4種口味阿星我比較喜歡哪種

 

阿星我應該會喜歡草莓捌!!

 

不會太甜又不會膩,其餘這些口味感覺吃多惹還是會膩的!!!

 

而且我建議大家冰冰的會比較好吃

 

最好是可以冰到冷凍庫去唷~!!

 

以下是這次揪團的成果

 

會不會有下次我不知道....但我不想承擔後果!!!XD

 

這是網址↓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但我回答的出來的話XD

http://www.malurolls.com/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